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逾五成富翁對樓市前景審慎

時間:2021-04-09 04:24:3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花旗的調查問及香港千萬富翁對本港樓市的看法。調查顯示,看好未來12個月樓市的千萬富翁人數,較一年前有顯著上升,由7%上升至15%。10%千萬富翁於受訪時表示,(調查期間)為置業好時機;近40%受訪者認為,當時(調查期間)並非置業好時機;逾50%對樓市抱觀望態度。

  表示有興趣出售現有物業的千萬富翁人數,也比2020年上半年稍為上升,但在考慮出售價位方面會較之前堅定。而相對於在香港置業,不少千萬富翁更傾向境外買樓,有興趣在內地或海外置業的受訪者合計約41%,相對有興趣在香港置業的比例只有8%,而海外置業的首三位是英國(16%)、澳洲(7%)及加拿大(6%),而有興趣內地置業比例則為14%。

  花旗銀行零售銀行業務主管李貴莊表示,雖然千萬富翁對本港樓市的看法較去年更樂觀,但買樓屬於大額投資,投資者表示會再三考慮才會入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