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井賢棟:螞蟻終會上市

時間:2021-03-03 04:24: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去年底上市未能闖關的螞蟻集團,董事長井賢棟揚言:「(螞蟻)終究會上市」,將設法協助員工把部分股票變現。

  市場流傳井賢棟近日對員工的內部文件,指將會有緩解員工流動性的方案實施。

  井賢棟提到,擱置從現有員工和前員工回購股份,主要考慮公司估值的不確定性。

  據了解,自去年7月份開始,螞蟻集團已停止對員工股份的回購,以準備即將來臨的IPO計劃。不過去年11月上市暫緩後,有員工透露「回購一直沒有恢復,一直延續到現在」。

  另外,快手(01024)在官方微博宣布,為維護良好的平台生態環境,打擊宣揚拜金類的不良內容,自今年1月起,已處置逾萬個違規賬號。

  快手表示,今次專項行動的整治重點包括宣揚拜金主義、攀比享樂的思想或行為,例如惡搞拜金女、表達金錢無所不能等言論,但亦不能輕視財富現金,例如表演手撕人民幣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