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靚盤推介/名望天下:看得見雲端風景 裝得下黑科技

時間:2021-02-28 04:24:32來源:大公報

  圖:祈福名望天下看得見風景的卧室。\記者胡若璋攝

  建築高度高達179米,「看得見雲端風景的房子」──祈福名望天下入市就刷新了番禺區的人居地標。作為內地知名的超大型社區,祈福新村自1991年開發至今,已成功吸引來自美國、法國、日本等100個國家及地區的人才聚居,常住人口達20萬人。

  作為祈福集團打造的高端樓盤,祈福名望天下所有戶型產品都是南北對流,三面單邊,通風採光無遮擋,且戶戶雙陽台,更新創7米以上景觀大陽台。在其大戶型中還配入戶花園,卧室純南向,次卧相連觀景台。可以說,是一個看得見廣州全景觀的房子。

  視野開闊之外,名望天下的「黑科技」軟硬裝修也值得贅言一番。除了有一級隔音減震、降噪的牆壁外,還有雙層LOW─E玻璃可以隔音、隔熱、隔紫外線。智能家居配置方面,名望天下擁有名牌智能超高速免接觸刷卡式電梯、四合一智能門鎖、鑄鋁裝甲子母門及先進納米技術空氣淨化,自動隔絕99%的PM2.5。

  更讓人期待的是,名望天下是一個地鐵口項目。即將通車的地鐵22號線首通段站點就在該項目樓下,規劃中的地鐵26號線未來也將經過這裏。這也就意味着,業主從家裏下電梯,或者走二樓連廊直通祈福交通樞紐中心到地鐵站,一站到南站就可快速通往粵港澳大灣區各城市。對於不少改善型買家而言,這裏的教育配套更是心儀之選。覆蓋學區內15所名校,其中,有3所公立學校,可以讓孩子從出生早教到大學預科,都能享受到一條龍的精英教育服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