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搶手之選/綠化率逾35% 藏瓏府疊墅享城市山林

時間:2021-02-28 04:24:31來源:大公報

  圖:藏瓏府廚房。\網絡圖片

  「出則繁華、入則寧靜」─碧桂園藏瓏府位處廣州南站、萬博商務區兩大中央商務區(CBD)中心點,推窗便能將城市繁華盡攬眼底。該項目位於珠江新城向南11公里,坐擁三橫三縱五軌道交匯的立體環繞式交通、約8萬平方米全業態商業綜合體、三大CBD商圈,約150至184平方米台地疊院、複式空中墅,超一線智能精裝修,主打150至180平方米戶型。

  園林布局方面,三台三進八景設計中,依次以「禮門」、「院門」、「府門」,打造了「三進三台」中式歸家禮序,復原王孫貴胄歸府的尊貴之感。通過疊山理水,栽植花木,配置園林框景對景,營造錯落有致的「多重立體式園林景觀」,綠化率更是超過35%,創造出一個純粹的「城市山林」。

  不僅如此,400米的夜光慢跑道,加持運動人生。北面配備了全套的童夢樂園、森林游泳池,南面是以老人大學為概念打造的高端長者之家、健身場所。項目主要分為下疊、中疊、上疊,專梯專戶且都配備前後私享花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