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配搭多變/潮穿羽絨

時間:2021-01-19 04:23:16來源:大公報

  羽絨潮流隨着時代改變,款式多變,不止有保暖的實用性,還是時尚單品之一。前時裝雜誌編輯劉慰思提到,正值寒流襲港,不少品牌紛紛推出羽絨系列,款式推陳出新,從經典中求變,設計看似簡約,但着重細節修飾,大玩色彩,令穿搭容易,配搭更多變。

  「除了永恆的黑色與白色外,還有大地色如啡色,以及軍綠色等,甚至以巧妙手法將不同鮮艷與對比顏色互相融合成漸變效果與抽象圖案等,設計更youthful與playful。」

  此外,款式包括有背心、長身與短身款式,也有鬆身、合身與修腰的剪裁。劉慰思教路說:「個子不高,可以選擇短身羽絨,下半身配搭短褲或短裙,簡單襯上有踭短靴,青春時尚。如果是鬆身羽絨,建議配搭skinny jeans或leggings,可避免造成臃腫感覺。」如果想凸顯或修飾身段線條,修腰羽絨是最佳選擇。

  選對羽絨款式與配搭得宜,冬天造型都可以更潮更型更sharp醒。另外,小童羽絨系列同樣潮得可愛,不妨以親子裝出街,定必惹來艷羨目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