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走進Frozen魔幻世界

時間:2020-11-24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魔雪奇緣》中的Elsa置身魅幻之境\大公報記者許詠妍攝

  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系列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其主題曲《Let It Go》甫響起前奏,大家即會跟着哼。繼上海、台北、韓國等地展出後,「Frozen夢幻特展」終於來到香港,讓一眾魔雪奇緣迷一起探索18000平方呎的魔幻世界。

  「Frozen夢幻特展」香港站一共打造了十大主題區,包括以全新造型登場的愛莎女王及安娜公主的「阿德爾女王加冕」,配上高科技體感互動感應、音效及光影特效,猶如置身加冕場地中。

  展覽亦還原了電影中的多個經典場景,包括:華麗經典的「阿德爾城堡」、迷人古舊的「浪漫鐘樓」、唯美動人的「冰雪世界」、神秘莫測的「精靈山谷」、迷霧籠罩的巨石陣、楓紅似火的「魔法森林」以及浪漫懾人的「冰晶森林」等。

  現場有多個大熱角色以1:1造型示人,過百件官方美術畫稿,包括動畫角色設定及場景設計,讓大家親睹動畫背後最真實的製作場景;更有多個高科技體感互動感應、電影主題音效及炫彩光影特效,異常震撼。

Frozen夢幻特展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

時間:每次體驗約90分鐘(周一至五12:30至20:30;周六日及公眾假期10:30至20:30)

地點:將軍澳中心G35

票價:178元(3至11歲小童/學生/殘疾人士/65歲或以上長者);198元(成人)

備註:2歲以下小童免費入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