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冠軍謝嘉怡:直率喜感強

時間:2020-09-19 04:23:18來源:大公報

  年齡:25 志願:透過演藝行業發放正能量,成為社會上有影響力的人

  謝嘉怡的爸爸是香港人,媽媽是蘇格蘭人,她自小在蘇格蘭成長。謝嘉怡的半鹹淡廣東話加上直率性格,令這位港姐冠軍人氣急升。在決賽當晚她曾表示參選是爸爸的意願,爸爸在她小時候已很想她選港姐。她說:「其實我自己都想參選,這個也是我的夢想,如果不是自己鍾意,很難做得到,始終參選港姐不是容易的事。現在我計劃留港發展,我未試過在香港生活。」

  回港生活,嘉怡覺得與成長地最大不同的是天氣,文化上則暫時未感受到。她笑說:「我幾鍾意香港的天氣,蘇格蘭會下大雪。」參選前,嘉怡在蘇格蘭當護士,並說:「我現在想學好廣東話,嘗試拍劇,護士工作我遲些返去做也可以。」其直率的性格,令不少人覺得她有喜感。嘉怡聞言笑說:「我都好想拍喜劇。平時我說話不會想太多,就直接說出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