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勢不可當/阿里採購節 首周交易額增1.6倍

時間:2020-09-16 04:23:4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潔儀報道:阿里巴巴(09988)旗下跨境B2B電商平台阿里巴巴國際站公布,為期1個月的「9月採購節」首周整體交易額按年增長1.6倍,其中,香港商家在第一日的交易額勁升2.8倍。

  9月採購節上,香港商家首日的線上成交訂單數同比增長1.8倍,活動開始後22秒即成交首單。在活動首周,香港商家的線上成交訂單數按年升1.5倍,首周實收交易額升近2.6倍。

  阿里巴巴國際站亞太區總經理郭奕麟表示,全球貿易正在快速數字化,傳統買賣雙方紛紛轉型線上發展,同時愈來愈多新型採購商,如社交媒體網商等,亦加入線上採購的行列,令全球貿易出現碎片化加速的現象。

  郭奕麟預期,今屆阿里巴巴國際站「9月採購節」將可觸達全球2000萬採購商參與,跨境展商可通過B2B直播、短視頻、3D展廳等形式,向全球展示自己的商品和實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