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爭相布局\看好經濟前景 外商加快搶灘

時間:2020-08-09 04:23:3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倪巍晨上海報道:受疫情衝擊,全球跨境投資大幅萎縮。反觀中國,在疫情防控向好形勢持續鞏固背景下,中國經濟已進入持續修復期,加之營商環境的不斷優化及龐大的市場體量,很多看好中國經濟前景的外商正加快對中國市場的布局。

  雅詩蘭黛集團中國區總裁樊嘉煜指出:集團進入中國市場已經27年,中國是集團最大的國際市場,「我們對中國市場的前景充滿信心。」她並介紹,早在今年2月,集團就宣布要在中國建設世界級的研發中心,該中心將利用前沿技術及設備,推動亞太地區乃至世界各地的突破性美容創新。

  類似雅詩蘭黛加碼對中國市場投資的外國企業不在少數,畢馬威中國報告稱,隨着中國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市場整體情緒將回歸平穩,此前被壓制的消費、投資等需求隨之釋放,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發展的趨勢不會改變。

  除加碼對華投資外,不少外國企業也希望乘着中國「擴大開放」的政策利好,更好地分享中國市場。羅氏製藥中國總裁周虹表示,今年將連續第3年參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為我們提供了展示中國深化改革和擴大開放的窗口,也為我們提供了展現公司產品的平台」。他續稱,羅氏未來將繼續借助進博會加碼對華投資,藉此營建完整的醫療價值產業鏈與創新生態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