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愛與希望\動畫《飛奔去月球》料今秋上畫

時間:2020-07-02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雪人奇緣》為「東方夢想三部曲」首部作品

  六月二十四日,由東方夢工廠及Netflix出品,CMC Inc.華人文化集團公司、華人影業聯合出品的動畫電影《飛奔去月球》,發布了全球首個預告片以及先導海報,並表示影片有望於今秋與觀眾見面。

  《飛奔去月球》以「嫦娥奔月」為引子,講述一個關於家庭與親情、勇氣與夢想的故事。電影充滿了愛與希望,用動畫特有的創造力和想像力,營造出中秋闔家團圓的溫暖,令觀眾在歡笑與淚水中感悟成長的勇氣和家人給予的力量。此次發布的預告片中,主角菲菲、弟弟小慶、寵物萌兔「蹦吉」的形象初露,預告片段雖短,劇情足以令觀眾會心一笑後想起家的溫馨,預告片結尾嫦娥剪影驚鴻一瞥,令觀眾無限遐想。而月球上究竟是怎樣的新奇世界,菲菲在月球上經歷了怎樣的歷險故事,這一切也都剛剛揭開面紗……

  為講好中國故事,東方夢工廠曾宣布將打造「東方夢想三部曲」,去年國慶期間上映的《雪人奇緣》(香港片名:《長毛雪寶》)系列三部曲的首部巨製,全球票房成績喜人。原計劃於今年推出的《飛奔去月球》,作為該系列第二部作品,受到疫情影響,此前遲遲未放出任何消息,但根據是次發布的預告片來看,年內上映的計劃並未改變。而且從內容上來看,奔月、兔子、團圓等元素也讓人與中國傳統佳節「中秋節」聯繫在一起。記者從華人文化方面獲悉,該片的確有望於今秋與觀眾見面,但目前暫未正式定檔。

大公報記者 夏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