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後 記

時間:2020-05-09 04:23:22來源:大公報

  今天為大家細數的這些電子產品,往往在它誕生之初並沒有考慮到現在的這種使用場景,對於這些產品的製造者,它們現在的熱賣肯定也是出乎意料的。當然,除了提到的這些消費電子產品之外,還有很多的商品也是在這次疫情之下,變得更受歡迎,比如家用電烤箱,因為大家都宅在家裏無聊,於是便開始在家一展廚藝,很多人開始學習烘焙麵點,因此全國的烤箱銷量也翻了幾倍。

  這次疫情打破了我們過去的消費習慣,催生出了新的消費需求和新的消費供給。大家開始「消費去過度化」,開始克制對於大件物品的消費,轉而傾向於追求「斷捨離」。這段時間,因為無法進行正常的國際貿易,也就無法購買到很多國外的產品,這也給了國產品牌一個窗口期,用經濟學上的用語來說,這就是「國產替代」的時間窗口。希望國產品牌能藉機獲得更多消費者的信賴,也希望大家能借助消費電子科技產品的力量,讓疫情下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有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