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沈卓盈 倪晨曦 鄺芷凡展現真我本色

時間:2020-05-09 04:23:12來源:大公報

  圖:倪晨曦(左起)、沈卓盈及鄺芷凡合作拍電視節目,成為好友

  正所謂,三個女人一個墟!在不同界別被封為「女神」的沈卓盈、倪晨曦與鄺芷凡聚在一起時,情況都不例外。早前三人合作為「香港開電視」拍了一個名為《五星級絲打》的節目,介紹香港的打卡吃喝玩樂好去處。市民近月因疫情多留在家中,可以看這個節目「止癢」,留待回復正常社交生活後,大家可放心外出。對於「女神」稱號,三人都表現得相當受落,亦分享了各自的保養心得。\大公報記者 溫穎芝(文、圖)

  幾個女人聚在一起,便吱吱喳喳說個不停,沈卓盈、倪晨曦與鄺芷凡因為合作拍節目而認識,一見如故,成為好友。早前她們拍攝《五星級絲打》時,寓工作於娛樂,拍得很開心。三人早前接受大公報記者專訪,分享了她們的扮靚保養心得以及愛情觀。這三位靚女有不少共通點,除了說話直率、話速很快之外,同樣被封為「女神」。沈卓盈是「溫柔人妻女神」、倪晨曦就被封「網絡女神」,而鄺芷凡是「宅男女神」。

  保形象 出街化淡妝

  問她們平時是怎樣保養呢?提到保養方法,三人發言十分踴躍。沈卓盈指女人是水造的,一定要多飲水,也要勤力敷面膜,令皮膚保持足夠水分。她說:「很多女士會忽略落妝過程,工作完好累回家便上床。但皮膚清潔很重要,我會勤力敷面膜,有時邊做家務邊敷面膜。」倪晨曦覺得飲食及運動都好重要,她本身食得很清淡,經常做運動,一星期會做四次瑜伽,臨睡前會拉筋。鄺芷凡指心態好重要,如果不開心,氣色都會變差。她說:「做人不要太緊張,要放鬆自己,開心很簡單,保持正面心態,美麗就會由內在散發出來。」沈卓盈亦贊成多做運動,她表示自己每星期會做三次健身,多做帶氧運動,也會去焗桑拿排毒,每次焗十五分鐘,令全身出汗。

  至於被封「女神」,會否有壓力呢?三人不約而同笑言,樂於接受這個稱號。倪晨曦笑說:「我向來對稱號不會太在意,都是一個稱呼,可能叫一陣子『女神』,遲些又叫『BB』。但我們三個都只是做番自己,大家性格好似,好直率。我們其實不是別人想像中那樣斯文、優雅,我有時坐梳化會戙起隻腳,也會像普通人一樣打呵欠、挖鼻,哈哈。」沈卓盈笑言多謝大家的抬舉,最重要的是帶出正能量,大家都開心。鄺芷凡指這個稱號,聽的人開心,說的人又開心,充滿正能量,絕不會介意。

  當然,為保持形象,平時三人出街不會太粗魯,亦會稍為化妝。她們不諱言也有想懶惰的時候,有時工作完很累,回到家真是什麼也不想做。沈卓盈笑言特別在冬天,就不想敷面膜。倪晨曦笑說:「縮入被窩後都不想再動,唯有搽些sleeping mask(睡眠面膜)便睡,睡時盡量不打側瞓,免得弄污枕頭。」鄺芷凡笑言每到冬天自己的動作特別快,沖涼後搽護膚品、穿衣等會加快速度。

  沈卓盈去年結婚,成為人妻。倪晨曦將在今年結婚,而鄺芷凡仍是單身。鄺芷凡笑言要向兩位拍檔取經,希望可以盡快遇到對的人,減少遇上錯的人的機會。

  工作狂 婚後不停工

  沈卓盈指上一輩藝人多會發展地下情,但隨着時代轉變,觀眾接受程度高了,現時藝人多會公開感情生活。倪晨曦說:「現在的觀眾會想你幸福,除非有偶像包袱,但我們又不是偶像。」沈卓盈指女人到適當時候就要結婚,她小時候便希望在二十二歲拍拖,二十四歲結婚,現在遲了很多。成為人妻一年多,問到覺得生活轉變大嗎?她想了想,說:「都有很大轉變,因為想跟一個人對住一世,相處上要互相遷就。」

  倪晨曦原定今年二月結婚,但因為疫情將婚期延遲。她表示跟未婚夫籌備婚禮期間,沒有鬧交,因大家價值觀相似,很容易溝通。她對自己的婚禮也有憧憬,但不用太公主式,反而希望一切從簡,在輕鬆的環境下進行。她希望藉着婚禮,跟很多久未見面的朋友重聚。

  二人都打算婚後繼續工作,倪晨曦更形容自己是工作狂,近年兼顧多項工作,笑言未婚夫或許就是鍾意她夠勤力。沈卓盈指自己是怕悶的人,就算平時在家也會不停做家務,打理屋企。談及生育計劃,她們笑言一切隨緣,很多事要一步一步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