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湯文亮籲取消發鈔行地位

時間:2020-04-02 04:23:4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昨日WhatsApp瘋傳一個截圖,是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於2018年於Facebook發表的一篇文章,內容指有朋友考慮買入一個價值2000萬元的豪宅單位,但看到湯文亮文章指滙控股價3年內可升至150元後,打消買樓念頭,將原本預算買樓兼印花稅資金約1200萬元買入滙控,然後簽約租樓。網民大翻舊案,指當時滙控股價約65元,但昨日已跌穿40元,唔見咗三分之一,如今連息都無,想來該名友人必定後悔莫及。

  向來看好滙控的湯文亮,昨晚兩小時內更連發五個貼文連環炮轟滙控。更質疑「對不起香港人的銀行,大家是否應該放棄。」又套用澳門特首賀一誠的說話:「香港人會永記心中。」湯文亮最後更呼籲港府要關注有關事件,必要時更要考慮取消發鈔行地位,稱「現在滙豐根本沒有地位,英國政府講乜,就要立刻跟着做,連說不的勇氣也沒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