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酒吧群組續發酵 再增八人中招

時間:2020-03-29 04:23:5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謝瑩瑩報道:昨日新增的16名無外遊的患者,有八人屬於酒吧及樂隊群組,當中三人屬於二代傳播。兩名確診的酒吧顧客中,一人曾到灣仔謝斐道的Dusk till Dawn,一人曾到中環雲咸街的Draft Land。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提醒,酒吧為高危地方,不只是蘭桂坊,尖沙咀、蘇豪、灣仔等的酒吧亦應注意。中心得悉,目前有多位曾到酒吧的人士去過私家醫院、急症室及門診求診,惟暫未知實際數字。

  張竹君昨午在記者會上稱,酒吧群組新確診患者中,包括兩名酒吧工作人員、兩名酒吧顧客及一名酒吧職員的家人。有酒吧職員一家四口初步確診,包括在酒吧唱歌表演的丈夫,其妻子及兩名子女。

  衛生防護中心昨晚更新資料顯示,八名酒吧及樂隊群組確診者,包括六男二女,年齡7歲至65歲,其中56歲男患者(第524宗)是Dusk till Dawn的顧客,並曾於3月17日到過中環的長江集團中心。42歲女患者(第531宗)去過灣仔CENTRE STAGE。

  36歲男患者(第576宗)是酒吧群組確診者,他與34歲女患者(第579宗)、15歲男(第577宗)及7歲男(第578宗)三人屬二代傳播。另外,65歲男(第573宗)、42歲男(第581宗)亦屬酒吧及樂隊群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