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雀館K房不關閉 但需跟隨新規

時間:2020-03-29 04:23:51來源:大公報

  圖:昨晚在巴士站排隊的乘客,自覺地保持距離\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最新防疫規例下,六類公共場所須停業14天。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昨日表示,麻雀館目前並不屬於要關閉的場所,但不需要關閉不等於無風險,政府當前目標是把風險較高的場所關閉14天。她強調,新措施並非為拘捕或檢控,而是希望讓市民在疫情下自律。

  多間K房主動作調整

  食環署署長劉利群稱,卡拉OK並不屬於要關閉的六類場所,但其持有食肆牌照、提供飲食,因此昨晚六時起須按規例,遵守規管餐廳的防疫措施,包括限制座位數目、每桌4人、桌與桌之間保持1.5米距離等。

  多間卡拉OK昨日公布最新防疫措施,Neway卡拉OK稱,每個房間會提供充足空間予客人,每張枱之間保持1.5米距離。除了顧客,員工上班進店前亦要先量體溫,店內提供消毒潔手液予顧客及員工使用。

  RedMr卡拉OK稱,將縮減一半入座率,每間房不會超過四人。顧客入內時須量體溫、用酒精搓手液搓手及必須使用分店提供的即棄咪套。該公司強調,拒絕招待任何正接受強制檢疫、戴電子手帶的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