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機舖關門 機迷形容「覺空虛」

時間:2020-03-29 04:23:4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報道:為減少人群聚集,全港遊戲機中心由昨日傍晚六時起,關閉14天,有慣常到遊戲機中心「打街機」的機迷表示,「打街機」最重要是「對手就在你旁邊」的現場氣氛,因「街機」是遊戲機中心獨有,慨嘆未來14日「會覺得空虛」。

  在黃大仙荷里活廣場的遊戲機中心,昨日傍晚六時一到,就開始關門,機迷有秩序地陸續離開。不少人一踏出店門,便回頭拍照,紀念「戒機」14天正式開始。不到五分鐘,遊戲機中心傳出原本震耳欲聾的音響、耀人眼目的燈光,通通消失不見,變成了漆黑安靜的小店。

  每周放假都必定到遊戲機中心會玩高達街機遊戲的蔡先生(圓圖)稱,在遊戲機中心玩遊戲,最重要的是氣氛。他形容「你的對手就在你旁邊」,當與「戰友」決一勝負時,觀戰者的歡呼聲、花錢買代幣「打機」,令人感到緊張刺激。遊戲機中心關門14天,他笑言,「唔打機又唔會死嘅,但未來14日會覺得空虛,唯有喺屋企玩玩手機電腦頂住先啦!」

  雖然減少消遣空間,但他贊成政府的抗疫措施,「我都唔想中招(感染新冠肺炎),所以就算暫時關閉,我覺得都係應該。而家一日爆幾十宗,好得人驚!」

  每周都會到機舖玩兩日老虎機的江先生稱,老虎機只有在遊戲機中心才玩得到,但也贊成防疫措施,「兩個星期好快就過去啦!無事嘅!呢兩個星期唯有唔玩住,或者睇嚇有無相關嘅手機遊戲代替住先囉。咩都唔夠控制疫情緊要,一陣爆發得嚴重,就唔係兩個禮拜無得玩咁簡單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