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健身常客趕關門前最後「舉鐵」

時間:2020-03-29 04:23:4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報道: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全港健身室昨傍晚6點起關閉14天,有正在考教練牌的健身常客指課程受到阻礙,但認為關閉娛樂和健身設施有必要性。

  袁先生(圓圖)是健身室常客,每隔兩天他就要去一次,「為頂健身癮」,他昨日特意在中心關閉前來一次「最後的舉鐵」。無法到健身室,對袁先生而言還有一個更大的影響,就是正在讀的健身教練牌也需要延期進行,已經上了5次理論課的他剩下10堂的實踐課,本來還有10周畢業,現在起碼要順延2周考試。他指,很多像啞鈴、訓練肩背的負重運動只能在健身室進行,未來兩周只能在家做做掌上壓以解對「無鐵」的思念。

  但袁先生還是很支持政府的防疫新措施,「始終在疫情下,關閉依啲設施都係為保障市民,我認為無問題,可以接受。」他又指自從早前有健身室爆發新冠肺炎個案後,家人亦多次提醒他不要到健身室,現在正好可以免掉家人的擔心。

  位於油塘的舒適堡健身中心昨日還有二十多名客人到來健身,部分人戴上口罩,更有人帶了自家消毒液清潔準備使用的器械。有客人因健身中心未有通知會籍是否可以順延14天而感到不滿,向職員投訴。職員回應大公報記者查詢時表示,只知道6點要關門,未來14天將會在家工作,但工資如何處理及其他工作安排,公司仍未有指示。記者昨致電舒適堡健身中心查詢,唯直至晚上10點,中心未有回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