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防疫辣招未阻買樓熱情 新盤成交30伙

時間:2020-03-29 04:23:3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梁穎賢報道:政府前日公布新防疫措施今日生效,施行期間禁止多於4人的公眾地方聚集,發展商旗下新盤的銷售及睇樓安排,隨即作出相應配合跟隨政府的指引,嚴格執行每組睇樓客連代理不得多於4人,每枱客之間均需保持2米距離。政府新措施未有減退港人的買樓熱情,多個主要新盤昨日共錄30宗成交,實屬不錯。

  發展商紛響應 防疫不鬆懈

  新地(00016)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回應,旗下新盤示範單位及現樓參觀於疫症初期已經分流及限制人數,現時只是跟隨人數指引並會更嚴格執行,安排各批參觀者的距離,同時將繼續保持地方的清潔與消毒,希望疫症早日過去,香港市民能恢復正常的社交。

  長實助理首席經理(營業)何家欣表示,旗下長沙灣愛海頌,即日起嚴格執行每組參觀客人連代理不多於4人,每枱坐位不可坐多於4人,增加每枱坐位之間距離至約2米,入口設置紅外線熱像探測裝置,全場提供自動感應潔手消毒液,以及每小時進行場地消毒,確保在場人士有足夠保護。

  會地常務董事黃光耀指,集團早前開賣將軍澳日出康城OCEAN MARINI時,已定出一系列抗疫措施,如體溫驗測、加強清潔消菌等,要求所有人申報出入境或接觸出入境人士紀錄,嚴控人流及在場人數,並利用屏風分隔客人,避免有接觸,售樓處及展覽廳每日會關門一小時全場大清洗。

  黃光耀指,相關抗疫措施會持續執行,公司對此絕不鬆懈。

  九建(00034)市務及銷售部總經理楊聰永表示,配合政府全新的防疫措施,旗下新盤除了一貫的量體溫及必須戴口罩外,客與客之間的參觀時間間隔,硬性規定需相隔10至15分鐘,避免同一個示範單位出現兩組客人,每組客人人數亦不能多於4人。銷售處枱與枱之間需保持最少2米距離,務求打造安心環境讓客人放心睇樓。

  此外,億京旗下大埔白石角海日灣及荃灣映日灣、興勝創建(00896)旗下長沙灣WEST PARK以及宏安油塘曦臺等,均與上述發展商大同小異,每組睇樓客連代理在內不得多於4人。

  其實不少發展商已將賣樓與科技結合,多盤均有提供網上睇樓服務,市民可利用手機或電腦,足不出戶睇樓。

  雖然政府限制人群聚集,售樓處睇樓客及準買家人數均受限制,卻又出奇地無阻新盤買賣,多個貨尾盤表現神勇,約13個貨尾盤共錄得30宗成交,其中信置(00083)大埔白石角逸瓏灣8沽出6伙,全為2座H套3房單位,平均每伙售價約981萬元。項目至今累售427伙,佔全盤逾80%單位,套現逾39億元;新地(00016)旗下將軍澳晉海亦售出7伙,兩盤表現最標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