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劉強東:京東保障生活必需品供給

時間:2020-02-20 04:23:3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帥北京報道:據內地傳媒報道,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到同仁堂、京東集團、環球主題公園施工現場調研檢查,要求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兩手抓」「兩不誤」。從配發的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在調研京東集團時,「久未露面」的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在旁陪同。

  從2019年開始,劉強東開始變得沉默低調,極少出現在公眾視野。在這次陪同調研京東集團的照片中,劉強東身穿白色襯衣配一身黑色西裝,左手拿着話筒右手指向着京東在防控疫情方面最新的物流配送研發成果,雖然戴着口罩介紹,但是依然可看出面帶自信笑容。

  據介紹,領導在調研檢查京東集團時肯定京東「及時復工復產,快遞小哥、物流配送、智能技術在抗擊疫情中發揮了積極作用」,並要求「企業商務樓宇防疫向京東看齊」,同時希望「發揮平台作用,利用市場力量,更好保障防疫物資需要和百姓生活必需品供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