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齊心抗疫

時間:2020-02-15 04:23:43來源:大公報

  恆隆派2000防疫及食品包

  恆隆地產(00101)撥款1000萬元人民幣成立的「恆隆抗疫基金」,首筆款項將購置2000套防疫及食品包,包括口罩、消毒用品、米、食油及乾糧等,並由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將防疫及食品包派發到屯門、元朗、北區、葵青、深水埗等區內最有需要的長者及基層家庭,助他們抗疫。

  恆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表示,希望向最有需要的長者及家庭派發防疫用品及食品,以解他們的燃眉之急。而「恆隆抗疫基金」未來會繼續向本港及內地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一起共渡時艱。

  永義贈基層長者4.8萬口罩

  新冠肺炎下,市民「一罩難求」,永義國際(01218)的「永義慈善基金會」,搜羅大批口罩準備派發給基層市民,首批4.8萬個會於今日(15日)於公共屋邨之日間長者中心免費派發。

  永義國際創辦人官永義表示,他們花上數星期於各地搜羅口罩,而永義慈善基金會主席官可欣補充,首批送出的口罩主要來自越南及東南亞,訂購過程雖然面對價格浮動、部分地區暫停出口口罩等因素,但最終仍排除萬難成功搜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