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地產代理須戴口罩上班

時間:2020-01-29 04:23:4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政府再加強防疫措施,地產業界亦進一步配合,多家代理行均響應政府呼籲,員工須戴口罩上班,而凡於假期曾到湖北甚至內地的員工,需申報及在家自我隔離14日。

  中原地產及利嘉閣向員工發出通告,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轉趨嚴重,公司鼓勵員工上班佩戴口罩;假期間曾到過湖北的員工及其家人,須向分行經理申報及留家隔離14天,會視為家中工作安排;懷孕員工亦轉為在家工作,利嘉閣暫定至下月2日止。兩代理的各分行均時刻清潔消毒,有懷疑個案即須通報。

  美聯集團則更嚴格指出,凡該集團員工或同住親友,如在過去7天曾到內地任何城市,請即向主管報告及自我隔離14天,在家工作;懷孕或跨境居住的同事,則會安排留家工作直至另行通知;所有上班的員工,必須戴口罩。

  另地產代理監管局亦公布,該局辦事處會按正常辦公時間繼續開放,然在1月29日至31日期間,辦事處所提供之服務將會作改動,包括辦事處僅處理有必要性之牌照申請服務;有關其餘查詢或對地產代理之投訴事宜,均只接受網上及電話服務;該局亦鼓勵持牌人利用該局網站所提供之電子服務處理續牌事宜。

  此外,發展商嘉華國際(00173)及信置(00083),亦分別取消各原定於30日及31日的新春團拜及新春醒獅等活動。

  會德豐地產今日起,拒絕於14天內曾到湖北的人士進入旗下樓盤銷售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