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三保險公司推肺炎額外保障

時間:2020-01-29 04:23:4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新型肺炎近期迅速傳播,因應最新的疫情發展,保誠、宏利、永明這三家保險公司相繼推出額外的保障及理賠措施,協助客戶應對新型病毒感染,有效期由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保誠宣布在1月23日至4月30日的保障期內,所有保誠壽險保單的受保人、保誠財險的個人及團體醫療住院保單的受保人或受保員工及家屬,包括現有客戶及新客戶,若不幸確診新型肺炎而需住院,將自動即時獲享免費額外住院現金保障,為每日600港元、為期45日,無需等候期。

  宏利香港宣布由1月24日至4月30日期間,將提供額外保障,包括:若受保客戶不幸確診新型肺炎而需住院,將提供每日600港元的住院現金保障,為期45日;若香港或澳門政府指令受保客戶需強制隔離,將就每宗個案提供一筆過特別現金保障3000港元。

  香港永明金融宣布,旗下個人保險客戶而其保單包含住院保障,若在1月24日至4月30日期間被診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其保單條款可獲以下支援,包括:免等候期;取消內地「三甲」醫院限制,即如客戶於中國內地住院接受治療,住院索償申請除適用於合約條款中指定級別的醫院外,亦包括其他政府認可的非三甲醫院;倘因治療延誤保費繳交引致保單失效,保單可獲復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