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品牌鼠年新品

時間:2020-01-23 04:23:15來源:大公報

  Longchamp

  為了迎接鼠年,Longchamp推出Le Pliage芝士(起司)手袋。手袋以「美食家」作為靈感來源,加入芝士元素,將皮革翻蓋打造成波浪狀設計,彷彿是被小老鼠偷咬一口,不禁讓人想起兒時「小老鼠 偷油吃」的童謠,雖然沒有老鼠的形象,背後卻藏着老鼠的意象,充滿童趣。

  星巴克

  星巴克恐怕是最會利用地域文化特色賺錢的國際品牌之一了。當別的品牌用米老鼠、Jerry鼠,甚至大老鼠作為形象的時候,星巴克就知道今年是金鼠年,推出一系列金錢鼠商品,包括馬克杯、隨行杯、不鏽鋼杯等等,既萌又可愛。

  Burberry

  今年Burberry的新年系列在最新的TB Monogram上面做文章,低調保守,卻不失細節。

  LV

  LV也是從生肖全系列產品中「回頭是岸」的一個品牌。這兩年,他們推出的都是以一個生肖為形象的配飾。今年的RAT耳機袋,不僅能放耳機,還可以作為掛飾,已經成為網紅熱款了。

  GUCCI

  GUCCI與迪士尼合作,以「米老鼠群星會」為主題,推出春節系列產品。

  M.A.C

  和故宮聯名,已經成為眾多國際品牌最保守卻有效的營銷手段了。畢竟要說中國文化周邊產品,恐怕沒幾個比故宮博物院做得更好的了。M.A.C故宮聯名的這個系列,包括唇膏、眼影、粉餅等產品,充滿雍容華貴的宮廷文化氣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