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闊別逾十載 坂本龍一4月再訪港

時間:2020-01-19 04:23:15來源:大公報

  圖:坂本龍一將在香港獻演兩場

  【大公報訊】「音樂教父」坂本龍一闊別逾十年後,將在4月3日至4日再度訪港,於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呈獻電子音樂演出「坂本龍一feat.高谷史郎:dis.play」。

  為了讓樂迷更了解坂本龍一的作品,自由空間將舉行一連串活動,包括免費的電影放映會及映後座談會,讓觀眾全方位領略坂本龍一的藝術成就,一同感受其啟迪人心的音樂旅程。觀眾可透過電影放映會欣賞由導演蔡明亮執導的台灣電影《你的臉》,細味這套電影如何展示導演默默觀察人類互動的微妙之處,配以坂本龍一的音樂,一起反思生命和人性的脆弱。

  於映後座談會中,主持人更會分享獨特的個人見解,帶領觀眾探索坂本龍一的藝術世界,了解他的創作過程及與其他藝術家的創新合作。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藝術策劃(音樂)龔志成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為觀眾帶來坂本龍一最新的個人演出。坂本龍一的作品《dis.play》是一場對世上的靜謐與混沌、黑暗與光明、時間與空間作深層默想和反思的旅程。是次演出特別呈現坂本龍一長期合作夥伴,多媒體藝術家高谷史郎的動人影像,呼應坂本龍一的音樂作品,進一步提升作品的藝術層次。」演出詳情可瀏覽網址www.westkowloon.hk。

   圖片: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提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