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一周星聞

時間:2020-01-18 04:23:14來源:大公報

  圖:汪明荃(中)、謝雪心(右二)等悉心打扮錄影節目

  阿姐新春或外遊

  參與演出《保良愛心慶新春》節目的藝人日前現身無綫電視城,進行錄影,節目將於大年初一(一月二十五日)晚上播出。眾藝人悉心打扮,落力演出,包括汪明荃(阿姐),應屆三位港姐:冠軍黃嘉雯、亞軍王菲及季軍古佩玲,蕭正楠、謝雪心、田蕊妮、李佳芯、JW等。

  日前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獲得「最佳節目主持」的阿姐,心情甚佳,她表示農曆年將會休息,或許會出外旅遊。另外,蕭正楠去年與太太黃翠如歐遊,他笑言已被翠如訓練到有一手很好的攝影技術。

  杏兒備搓手液防肺炎

  胡杏兒日前參與彭發執導的新戲《世紀風暴》發布會,並與其他演員包括吳鎮宇、張兆輝、泰國「影帝」柏華力莫高彼斯徹(Bank)等一同主持啟動禮。杏兒首次跟彭發合作,她很感謝對方找她演出,亦很期待與他合作。杏兒亦恭喜張兆輝早前在澳門國際電影節中奪得「最佳男配角」。

  提到近日武漢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經常到內地工作的杏兒表示,會帶備酒精搓手液,保持清潔衛生。

  許廷鏗家有喜事

  許廷鏗在二○一九年度各大樂壇頒獎禮上成績理想,早前他出席一個商場活動時透露,在農曆年會相約一眾好友如胡鴻鈞、鄭欣宜、鄧小巧及林欣彤等,開派對慶祝,並相約竹戰。他又指,家中今年有喜慶事,哥哥將會結婚,但自己未知是否要當伴郎,不過就一定會在婚宴上獻唱;又笑言哥哥也愛唱歌,可能到時新郎都會上台高歌。

  踏入二○二○年,許廷鏗希望有機會到各地巡唱,而且食極唔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