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暴徒火燒活人 市民警員重傷

時間:2019-12-08 04:24:09來源:大公報

  圖:李先生11月在馬鞍山近港鐵站天橋遭暴徒潑汽油後點火,慘成火人

  【大公報訊】記者馮錫雄報道:暴徒除了用汽油彈作投擲武器,亦曾近距離點火傷人。53歲的李先生,11月時慘遭喪心病狂的暴徒以汽油淋潑點火,五成皮膚達到三級程度嚴重燒傷,經歷最少兩次植皮手術,因情況不理想,要排期重做手術。另外,一名便衣警員10月時在元朗被數十名暴徒圍毆,便衣警兩度被擲汽油彈,燒着衣衫慘成火人,手槍更一度跌在地上,示威者圖搶槍,幸便衣警員負傷搶回。

  李先生傷勢至今仍然嚴重,大部分身體仍須以繃帶包紮,眼、鼻、嘴唇邊滿是燒傷後的黑色焦疤,又痛又辛苦。

  事隔至今接近一個月,縱火狂徒仍然逍遙法外,亂港分子仍繼續「盲撐」,反指李先生受傷是「自篇自導自演」,甚至指李先生「自燃」。李太早前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坦言聽到有關言論很憤怒,勸亂港分子收手,不要再害人,呼籲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資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