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春城熱力超購近百倍 打破聯交所紀錄

時間:2019-10-21 04:23: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即將於本周四(24日)在港掛牌上市的吉林省春城熱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吉林省最大的供熱企業。據可靠消息,截至本月17日,在港公開發售部分獲得近100倍的申購,並觸發港交所香港公開發售與國際發售之間的股份發售回撥機制,有望調整香港公開發售佔比至40%-50%。值得關注的是,春城熱力本次香港公開發售部分認購倍數更是創下了2019年香港聯交所公用事業板塊的紀錄。

  市場信號積極 認可度高

  春城熱力於9月27日起公開招股,計劃全球發售116700000股,其中香港公開發售佔10%,為11670000股。憑藉領先的行業優勢、可觀的經營業績和極具誘惑力的股息分配政策,春城熱力得到了資本市場的高度關注。

  值得關注的是,春城熱力本次香港公開發售部分認購倍數更是創下了2019年香港聯交所公用事業板塊的紀錄,充分體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供熱行業的高度認可。春城熱力是吉林省兩年內唯一的上市公司,也是H股中上市的第一家熱力行業企業。   金融市場反應強烈,足以看出投資者對春城熱力的認可度極高,顯示出積極的市場信號,也打破了民間傳聞「投資不過山海關」的說法。

  此次春城熱力的赴港上市,不僅豐富了H股公用事業板塊的行業構成,為投資者提供更多元的選擇,也將會對香港的金融市場起到更積極作用。H股上市的熱力行業第一股春城熱力於本月24日的上市,想必會受到國際資本市場更多的關注,盡可拭目以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