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黑仔教顏卓靈拍槍戲竅妙

時間:2019-10-19 04:23:17來源:大公報

  圖:顏卓靈(右)多得前輩姜皓文提點

  姜皓文(黑仔)與顏卓靈在電影《犯罪現場》中同是飾演警察,黑仔演警察角色可謂駕輕就熟,但今次他的角色卻有點踩界。其中他最難忘的就是跟古天樂展開巷戰,拍攝地點在馬灣的一條村,開工的那幾天都不停下雨,令拍攝進度受阻。黑仔笑言,最後要祈求不再下雨。

  以往不是有太多機會拍動作片的顏卓靈,今次終於一嘗開真槍的滋味,雖然是沒有彈頭的,但她聽聞開槍時會有很大聲響,亦有很大後坐力,令她一直很緊張。顏卓靈記得開第一槍時,手震又心跳,還要故作鎮定繼續拍攝。但開過第一槍後,她就慢慢習慣,唯一是仍未解決到開槍不眨眼的情況,她笑言古天樂很厲害,拍戲時可以開槍不眨眼。

  作為前輩的黑仔指,其實每位演員拍開槍戲時多數會眨眼,這是正常反應,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連開幾槍,通常第二槍之後就可以控制到不眨眼,這些都是經驗累積下來才做得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