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騰訊復播NBA 股價應聲彈1%

時間:2019-10-15 04:23:4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隨着內地主流電商平台拼多多母公司的董事會變更,騰訊(00700)亦退出股東之列。拼多多回應,這屬正常變化,和其他上市公司一樣,上市後資本市場股東都不在境內上市公司繼續擔任任何職位。

  拼多多母公司杭州埃米網絡科技的工商變更中,騰訊旗下林芝騰訊從股東中退出,騰訊投資管理合夥人林海峰亦退出董事之列。

  根據納斯達克相關規定,上市公司的委員會成員必須由獨立董事擔任。不過,最新數據顯示,騰訊仍然持有拼多多16.9%股權,仍為其第二大股東。

  另外,內地媒體報道,騰訊體育已經恢復NBA部分比賽視頻直播,股價反彈至逾兩周高,高見330.6元,收報328.2元,升逾1%。

  NBA球隊休斯頓火箭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早前發表涉港不當言論,觸發十家中資企業終止或暫停合作,包括騰訊體育即日起暫停NBA季前賽的轉播安排,惟昨日恢復直播兩場比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