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我的意大利」體驗意式風情

時間:2019-09-22 04:23:20來源:大公報

  圖:努斯弦樂四重奏(The Noûs Quartet)將於十一月十九日在柴灣青年廣場演出,免費入場

  【大公報訊】全港首屆「我的意大利ITALIA MIA文化節」將於十月至十一月舉行,讓大家身在香港亦能感受到真實的意式風情,享受意大利電影、歌劇、美食、藝術設計和各式各樣的項目。

  「我的意大利ITALIA MIA文化節」焦點活動包括「達文西:藝術與科學.過去與現在」展覽、「RunITALY創『意』跑」、香港歌劇院《弄臣》歌劇、努斯弦樂四重奏表演、「Bite and Fly」等。

  「達文西:藝術與科學.過去與現在」展覽旨在紀念達文西逝世五百周年,於香港城市大學展覽館展出十二幅達文西的手繪真跡,同場還展出五個根據達文西的設計而製作的機械模型。

  「RunITALY創『意』跑」將於十月七日在沙田香港科技園舉行。是次賽事分別有八公里及一公里「家庭樂徑」,適合一家大小參與。主辦機構會把活動中部分收益捐贈給支援香港唐氏綜合症及自閉症患者的慈善機構。

  意大利駐香港總領事Clemente Contestabile表示:「意大利擁有豐富的古蹟遺產、歷史地標建築和自然美景,而其美食佳餚亦舉世聞名。ITALIA MIA文化節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即使在香港,也能親身體驗意式風情及其地道風貌。」

  更多資訊可瀏覽主辦方網址www.italiamiafestival.com,或登入Facebook「ITALIA MIA Festival」。

  圖片:主辦方提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