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開卷樂\激發小朋友想像力

時間:2019-09-21 04:23:21來源:大公報

  圖:誠品兒童館為期間限定店,會根據不同主題設定童書和工作坊等

  教育小朋友,不少專家經常提倡多閱讀,而家長陪伴小朋友閱讀,也是不錯的親子活動。「誠品兒童館.期間限定店」近日進駐荃灣愉景新城,佔地逾1500平方呎,有全方位兒童閱讀空間、每月獨家主題推介、限定市集、周末活動、工作坊體驗等等,透過每月推出不同的主題和活動,激發小朋友的想像力、創意和閱讀興趣。

  全方位兒童閱讀空間涵蓋超過5500種兒童書籍讀物,從幼兒圖書、兒童及青少年讀物等一應俱全。現場更會有不同人士推薦的童書,方便家長替小朋友選擇書籍。

  每月更會有不同的經典童話繪本主題,九月以家喻戶曉的兒童睡前故事《灰姑娘的生活魔法》為題,十月是《淘氣巫師的糖果屋》、十一月為《燈神的魔氈環遊記》和十二月的《胡桃夾子的聖誕舞會》。兒童館會根據主題放置相應的童書,和設立不同的工作坊。

  日期:即日至12月31日

  地點: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愉景新城第一層1012-13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