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華夏動漫夥華為 5G直播VR電競

時間:2019-07-18 03:23:4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華夏動漫(01566)舉辦的全國電競大賽,今日(18日)起在深圳動漫節揭幕,並首次以5G技術直播VR電競比賽,戰略夥伴華為、聯通(00762)亦會參與。公司指,未來會繼續與不同公司探討「VR+5G電競」普及化,包括探討套用華夏動漫的遊戲內容,與華為的5G+VR技術,進一步開展5G電競遊戲的行業及相關業務發展。

  華夏動漫主席兼行政總裁莊向松(圓圖)表示,公司今年會向日本知識產權(IP)持有企業,討論8至10個IP代理,亦有意與美國洽談一至兩個大片。公司下半年亦會於深圳開設新一個室內活動遊樂園,估計面積達數萬平方呎。莊向松稱,公司一直有意在港開設室內活動遊樂園,但無奈「香港地產實在太貴」,雖然屯門有工廈向公司招手,也有商廈有意引入,但在多方因素考慮下,目前仍未有落實計劃。

  業績方面,莊向松稱公司已進入收成期,去年出售兩個IP的49%股權,已獲得數千萬元收入,料未來可繼續透過出售IP股權獲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