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大家樂冀五年內廣深店舖倍增

時間:2019-07-12 03:02:5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大家樂(00341)旗下大家樂中國,昨日於深圳福田舉行「聚聯盟 樂力創」策略聯盟發布會,與內地八間地產公司簽署合作協議,加快於內地的開店計劃,並期望未來五年,大家樂中國在廣深地區門店數量,可以「翻倍增長」。

  與大家樂簽約的地產商包括印力商用置業、中山市大信新都匯商業投資、廣州越秀商業地產投資管理、深圳市益田旅遊商業集團股份、廣東天河城(集團)股份、保利商業管理、廣州市廣百股份及佳兆業商業集團。

  大家樂表示,集團在香港市場根基深厚,將發展優勢延伸至大灣區主要市場,建立穩健業務,積極擴展門店網絡,特別是鄰近的廣州和深圳兩個城市。參與是次聯盟的地產商在華南地區的商業綜合體、社區商業、寫字樓等業務已發展成熟,是次合作標誌着大家樂中國成功把握城市化趨勢締造的機遇,實現在華南地區的迅速擴張。

  大家樂集團首席執行官羅德承表示,中國內地市場為大家樂集團業務帶來重大機遇,去年度的業績增長亦有賴內地業務的優秀表現,集團管理層對內地市場充滿信心。他又稱,隨着內地逐步擴大內需、大灣區城市的經濟持續增長,對優質食品和餐飲服務的需求將會增加,集團會把握機遇積極開設新門店,同時發揮品牌效應,為各大地產商帶來更好的商業配套服務,雙方實現互利共贏。

  大家樂行政總裁(中國)楊斌表示,去年集團加快了內地開店步伐,新開店數量比上一年增加一倍,同店銷售保持平穩增長,內地成為大家樂集團利潤和銷售收入的主要增長動力來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