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新地下半年月月有樓賣

時間:2019-07-12 03:02:57來源:大公報

  圖: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未來幾個月繼續月月有樓賣

  【大公報訊】新地(00016)主辦的第八屆「新地公益垂直跑」即日起接受報名,新地執行董事郭基泓表示,活動至今累積善款超過4500萬元,已惠及數以萬計基層兒童及青少年。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自己也會參與跑樓梯,也相信郭基泓及另一名執董郭基煇也會參戰。

  對於德銀有意退租ICC部分層數,雷霆稱項目有不少租戶輪候遷入,對出租率沒有影響,強調目前租用率仍然是100%。

  住宅銷售方面,雷霆表示,下月將會以招標形式推售司徒拔道豪宅項目,而第三季亦會推售南昌站匯璽第三期,第四季則考慮推售荃灣工貿項目及濕地公園住宅項目,集團亦考慮推出沙田豪宅項目,未來幾個月繼續月月有樓賣。

  雷霆稱,上半年一手樓市保持暢旺,1至6月一手銷量超過1.1萬伙,是歷年新高。他指,在目前本港經濟穩定,中美貿戰緩和,而行家推盤吸納亦快,相信需求強勁,料下半年樓市繼續活躍,一手銷售額與上半年相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