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推廣東歌 帶出正能量

時間:2019-06-26 03:14:16來源:大公報

  圖:梁詠琪早前為新歌《再見灰姑娘》拍攝MV  唱片公司供圖

  梁詠琪(Gigi)十九年前的經典失戀歌《灰姑娘》,唱入不少樂迷的心坎中,當年成為熱門K歌之餘,亦令她獲得不少獎項。事隔多年,Gigi再推出廣東歌,不再以失戀悲情作主題。新歌《再見灰姑娘》帶出正能量,同時呼應《灰姑娘》一曲。今次她會以說書人概念融入唱片當中,透過歌曲分享自己的經驗。

  她說:「做了媽媽後,每當向小朋友講故事,不單止滿足了小朋友,從這些童話故事中,我亦得到很多領悟。這次的新歌故事是說給大朋友聽,相信有另一番體會。」拍攝MV當日遇上天文台首發酷熱天氣警報,Gigi說:「我總覺得拍得辛苦的MV,通常都會被讚好,所以辛苦是值得的。」

  早前她加盟環球唱片,舉行了大型記者會,她身穿藍色長裙現身,儼如化身公主。她笑言只是巧合,自己不想再當公主了。而記者會當日的布置加入了童話元素,以配合未來Gigi的歌曲概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