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MTG美妝攻內地 冀天貓618銷售增50%

時間:2019-06-17 03:12:37來源:大公報

  圖為MTG海外電商部部長大森輝雄

  【大公報訊】記者李潔儀報道:阿里巴巴旗下天貓618活動上,美妝產品甚受歡迎,在進入6月16日首59秒,天貓美妝銷售即突破一億元(人民幣,下同),第13分鐘銷售已超越去年同日全天銷售。其中,在首一小時,香水的銷售按年升近6倍,防曬及身體護理產品銷售均增逾3倍。

  歐萊雅官方旗艦店在昨日中午已突破去年「雙11」整體銷售,同比增長近4倍。亮點之一,是男士彩妝銷售同比增長超過5倍,歐萊雅男士官方旗艦店的銷售同比增長1.2倍。

  以汽車修理起家的MTG,10年前在日本推出美容滾輪「ReFa」,去年銷售量突破千萬部。剛於本月初,MTG於天貓國際平台開設ReFa海外旗艦店,MTG海外電商部部長大森輝雄指出,在天貓618活動期間,會有新產品在中國市場首發,預期整個ReFa品牌在天貓618活動期間,可望有30%至50%的銷售增長。

  ReFa品牌是在7年前進入中國市場,大森輝雄表示,當時一切由零開始,直言「不知道要準備些什麼,找經銷商還是用什麼模式」,幸好把汲取其他品牌的經驗,並將之引流至中國市場。

  大森輝雄提到,中國及日本市場各有不同,以ReFa品牌為例,兩地消費者大多以女性為主,但中國消費群較年輕,日本銷售對象則集中在30歲至40歲的消費群體。另外,大森輝雄透露,截至今年3月底止6個月,MTG總銷售額約246億日圓(約17.8億港元),當中145億日圓(約10.5億港元)來自海外市場,中國便佔銷售額100億日圓(約7.24億港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