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一周影壇/《變種特攻:黑鳳凰》內地與港登頂/林錦波

時間:2019-06-13 03:12:15來源:大公報

  圖:《變種特攻:黑鳳凰》有不少特技場面

  上周漫畫英雄再度出擊,《變種特攻:黑鳳凰》(X-Men:Dark Phoenix)在毫無懸念下,登上票房榜第一位,《阿拉丁》(Aladdin)和《哥斯拉Ⅱ:王者巨獸》(Godzilla Ⅱ: King of the Monsters)均跌了一位,分別排第二、三位;新上畫的《追龍Ⅱ:賊王》,排第四位;《殺神John Wick 3》(John Wick 3:Parabellum)跌了兩位,排第五位。一周票房共收四千四百三十五萬港元,較前一周多收七百八十四萬港元。

  其他新上畫電影,法國電影《以恩寵之名》(By the Grace of God)收十二萬一千港元,排第十五位,加上優先場共收十二萬八千港元;米高摩亞(Michael Moore)執導的紀錄片《華氏11/9》(Fahrenheit 11/9),收七萬港元,排第二十位。

  今周共有七部新片上畫,其中「黑超特警組」捲土重來,《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 in Black:International),換上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和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加上里安尼遜(Liam Neeson)和愛瑪湯遜(Emma Thompson)兩位英國影星助陣;伊朗導演P.B.舒文(P.B. Sherman)的《牛津解密》(The Professor and the Madman),兩大男星米路吉遜(Mel Gibson)和辛潘(Sean Penn)主演,講述《牛津英語詞典》(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兩位編撰者的故事;此外,新加坡導演邱金海的日本電影《情牽拉麵茶》、木村佳乃主演的《爸爸是壞蛋冠軍》以及動畫電影《劇場版幼女戰記》,還有馬來西亞導演郭修篆的《光》以及韓國恐怖片《0.0嚇茲招魂》。

  內地票房方面,《變種特攻:黑鳳凰》(內地片名《X戰警:黑鳳凰》)新上畫,奪票房榜第一位,《哥斯拉Ⅱ:王者巨獸》(內地片名《哥斯拉2:怪獸之王》)跌了一位,排第二位;新上畫的《追龍Ⅱ》及陳飛宇和何藍逗主演的《最好的我們》,分別排第三、四位;《阿拉丁》跌了三位,排第五位,跌幅頗大。

  其他新上畫電影,印度電影《無所不能》(Kaabil)收二千二百九十九萬人民幣,排第七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二千三百一十九萬人民幣;陳靜和婁毅導演的青春片《當我們海闊天空》收一百八十五萬人民幣。

  美國票房方面,下周在香港上畫的動畫大片《Pet Pet當家2》(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上周在美國新上畫,登上周末票房榜第一位,擊倒同樣新上畫的《變種特攻:黑鳳凰》,後者只能排第二位;《阿拉丁》跌了一位,排第三位;而《哥斯拉Ⅱ:王者巨獸》跌幅最大,由第一位跌至第四位;下周在香港上映的《搖滾太空人》(Rocketman)跌了兩位,排第五位。

  《追龍Ⅱ》上周在美國十六塊銀幕上映,收六萬美元,約四十七萬港元,排第三十五位;韓國動作片《極惡對決》在二十一塊銀幕上映,收七萬八千美元,約六十一萬港元,排第三十二位;還有一部法國動畫電影,以柬埔寨為背景的《戰火扶南》(Funan)在一塊銀幕上映,收一千八百美元,約一萬四千港元,排第七十四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