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一周影壇\《阿拉丁》強勢搶灘\林錦波

時間:2019-05-23 03:17:13來源:大公報

  圖:《阿拉丁》是改編自動畫的真人電影

  上周四部新片上畫,其中動作大片《殺神John Wick 3》(John Wick 3:Parabellum)較具號召力,但對一周票房影響不大,上周票房收四千零四十七萬港元,較前一周少收五十四萬港元。票房榜排名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和《POKÉMON神探Pikachu》(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依然排第一、二位,《殺神John Wick 3》排第三位;《圓美大盜》(The Hustle)和《淪落人》均跌了一位,分別排第四、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泰國喜劇《去吧!女神兵團》收一百二十三萬港元,排第六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一百三十萬港元;另一部泰國電影《飛人類之吻》收二十二萬港元,排第九位;冰島電影《極北》(Arctic)收十二萬港元,排第十二位。

  今周新片頗多,迪士尼大片《阿拉丁》(Aladdin)最具號召力,近年迪士尼把多部經典動畫電影改編成真人主演電影,前時有《小飛象》(Dumbo),成為Marvel系列以外,最強戲碼,此片成為暑假檔期的前哨大片;年初在德國柏林影展,勇奪最佳男、女演員獎,王小帥導演的《地久天長》,有一定吸引力,此片早於三月已在內地上映,收四千一百五十一萬人民幣;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主演的喜劇《索爆高低戀》(Long Shot),本月初已在美國上映,收二千五百六十六萬美元,約二億零一百四十五萬港元;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主演的《友誼永錮》(Greta),早於三月已在美國上映,收一千零五十一萬美元,約八千二百五十七萬港元;恐怖片《魔童》(Brightburn),今周香港和美國同步上映;還有彼得積遜(Peter Jackson)導演的紀錄片《不老的戰跡》(They Shall Not Grow Old),此片早於去年十二月已在美國上映,收一千七百九十五萬美元,約一億四千零九十五萬港元。另外,法國電影《我的後補媽咪》(In Safe Hands);此外,台灣樂隊五月天的音樂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亦在今周上畫。

  內地票房方面,《POKÉMON神探Pikachu》(內地片名《大偵探皮卡丘》)和《終局之戰》仍穩坐票房榜第一、二位;第三位是新上畫的《再見亦是狗朋友2》(A Dog's Journey)(內地片名《一條狗的使命2》),此片將於六月十三日在香港上映;《星仔打官司》(Capernaum)(內地片名《何以為家》)和印度電影《一個母親的復仇》(Mom)均跌了一位,分別排第四、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韓國導演金振成和日本導演熊坂出合導的中韓合拍片《雙生》,收一千三百二十九萬人民幣,排第六位;德國電影《飄零燕》(Heidi)(內地片名《海蒂和爺爺》)收一千零一十四萬人民幣,排第七位,此片早於三年前已在香港上映,收六十七萬港元;日本動畫電影《企鵝公路》收二百六十九萬人民幣,排第九位。

  美國票房方面,新上畫的《殺神John Wick 3》登上第一位,《終局之戰》和《POKÉMON神探Pikachu》分別排第二、三位;新上畫的《再見亦是狗朋友2》排第四位;《圓美大盜》跌了兩位,排第五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