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中環絮語\長江再獲頒「商界展關懷」

時間:2019-05-22 03:17:45來源:大公報

  圖:長江集團連續十六年成為最多成員獲此殊榮的企業集團。圖為各集團成員代表於「商界展關懷」社區夥伴合作展活動上合照 公司供圖

  【大公報訊】長江集團連續16年成為最多成員公司,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贈「商界展關懷」標誌的企業集團,今年旗下共有149家成員公司獲此殊榮。其中,有23家公司獲頒最高嘉許類別的「十五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

  長江集團表示,旗下成員公司一向熱心公益,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在實踐企業公民責任的表現備受肯定。除了有23家公司獲頒最高嘉許類別的「十五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還有45家公司獲頒「十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以及43家公司獲頒「五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表現令人鼓舞。

  此外,長江集團在「商界展關懷」的三大評審範疇包括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關懷環境各方面均展示良好企業公民的責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