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傳統DVD租借 生意仍可觀

時間:2019-05-20 03:17:44來源:大公報

  圖:傳統的DVD租借服務仍然有一批忠心客戶

  【大公報訊】記者鄭芸央報道:串流媒體流行之際,原來郵寄DVD租借服務在美國仍然有市場,對於從事網上DVD租借服務起家的Netflix,這業務仍然有錢賺,2018年Netflix DVD郵寄租借業務營收,竟然達到2.12億美元。去年Netflix的DVD訂戶依然有270萬人。

  據外媒報道,Netflix DVD服務約為每月7.99美元,用戶在一定期限內不限次數租DVD,沒有遲還罰款,還有免費送貨及退貨服務,但每次只可租一套片。升級版客戶每月收費11.99美元,用戶每次可以租兩套片。

  出現這個情況是因為在美國偏遠地區,仍然有很多家庭無法上網。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預測,約2400萬美國人無法接觸寬頻上網。不過,更令人感到意外是,Netflix DVD服務的客戶,也有來自紐約和三藩市等地,雖然串流媒體盛行,但傳統的DVD租借服務仍然有一批忠心客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