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威水史」靚聲贏讚譽

時間:2019-05-15 03:17:16來源:大公報

  圖:泳兒2005年出道,翌年奪得多個新人獎,包括叱吒樂壇女歌手生力軍金獎\資料圖片

  泳兒2005年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奪得亞軍及最佳型格獎,翌年首隻派台歌曲《感應》橫掃歌曲獎項,一鳴驚人,靚聲受大眾喜愛,這首歌在各台播放超過三百次,成為泳兒的首本名曲。2006年7月,她推出首張個人大碟《感應》以及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感應泳兒」。初出道的泳兒被譽為「容祖兒接班人」,她亦憑這首歌奪得多個新人獎。2007年,泳兒推出第二張個人大碟,主打歌《花無雪》同樣受歡迎。

  2014年,泳兒因為一把靚聲,獲挑選成為英皇娛樂首位推出Hi-Fi碟以及黑膠碟的旗下歌手,開拓Hi-Fi發燒碟市場。同年,泳兒遠赴英國進一步深造歌藝,並推出首張個人翻唱Hi-Fi發燒碟《愛.情歌》,獲得金唱片的銷量,令她首度奪得「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的「十大銷量國語唱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