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特寫\記者試搭A11經大橋即「爆瀉」

時間:2019-04-23 03:17: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記者先後於上月其中一個周日以及昨日復活節假期尾聲,到機場客運大樓及港珠澳大橋巴士站觀察。昨日下午約三時,雖並非入境繁忙時間,但在港珠澳大橋巴士站可見,前往市區主要的A線巴士維持約30至40人排隊,有巴士公司職員維持秩序,未見爭執「搶位」及輪候太久鼓噪情況。

  上月其中一個周日傍晚7時,記者乘坐在機場客運大樓開出的A11線(往中環、上環、銅鑼灣、北角),手機程式顯示每20分鐘一班,約50人在機場客運大樓上車,靠窗座位全部坐滿,行李架半滿。約八分鐘後,巴士駛入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巴士站,約40至50人候車,約10分鐘後離站時全車坐滿,數名旅客需要站立,有四、五件行李擺放在走廊通道上,造成阻塞。

  從大橋口岸上車的旅客多是港人和內地人,部分在西隧口下車轉乘高鐵。而在大橋香港口岸巴士站,A11、A21、A31路線部分班次較多人候車,但該三條路線班次相對頻密,乘客若願意等候下一班車,相信仍有位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