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玩轉商場 復活節盡興

時間:2019-04-20 03:17:11來源:大公報

  圖:神探Pikachu會在指定時間現身,與大家影相

  復活節快樂!小朋友於節日放假,父母少不免要化身「旅遊大使」帶他們四圍玩。不打算出外旅遊的話,香港大大小小商場早已為復活節布置好一切。這次推介五間商場裝置,大多數充滿復活節氣氛,既有得玩,又有得打卡,還可以參與工作坊,絕對適合和滿足到不同性格、年齡的孩子,玩足成個復活假都無問題。/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 文、圖

  跟KOUPEN CHAN萌遊

  皇室堡商場被日本插畫師RURUTEA創作的超人氣卡通角色「正能量企鵝」(KOUPEN CHAN)「入侵」,打造成「皇室堡×KOUPEN CHAN萌遊治愈樂園」,現場設有五大打卡位及遊戲區。

  當中包括近2米高復活節限定復活兔造型、繽「FUN」探索滑草場、幸運拼圖樂、治愈搖搖椅和幸運四葉草。要玩室內滑草場,須即場下載商場手機APP,孩子即可穿上企鵝服裝,免費參與遊戲,爬上七彩隧道,一嘗室內滑草的樂趣。大家還可以免費玩幸運拼圖樂,玩之餘又可以打卡。

  日期:即日至5月5日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

  費用:全免

  雞蛋廚房玩餐飽

  大埔超級城將場地化成「復活彩蛋玩樂營」,巨型雞蛋廚房內設彈彈煮食爐,供小朋友在上面彈跳,他們又可以在浴室內的巨型洗手盆化身投籃高手,將復活蛋投進巨型水管內,好玩有趣!除此之外,孩子更可以現場體驗「復活機械畫家」,由機械畫家即場繪畫以復活節為題的畫作,在商場消費滿100元及成為會員,即可參與。

  日期:即日至4月28日

  地點:大埔超級城C區美食坊

  費用:捐10元予大埔浸信會社會服務處並成為The Point會員,可換領遊戲券一張

  超夢幻雞蛋國度   蛋,全部都是蛋!荃灣廣場現已布置成天馬行空的雞蛋國度,場內設有三大主題區,六大打卡位,包括超巨型太陽蛋、太陽蛋浮雲、太空雞蛋椅、流心蛋造型等,好夢幻,有文青feel,最適合影相。

  商場的另一邊就以迪士尼TSUM TSUM角色為主題,有復活節期間限定店外,更有多個打卡位,以小熊維尼、勞蘇和米奇為主題裝置,還有消費滿指定金額就可以玩的巨型彈珠台,俘虜一班迪士尼迷。

  日期:即日至5月5日

  地點:荃灣廣場L1樓層中庭

  費用:全免

  POKÉMON神探駕臨

  電影《POKÉMON神探Pikachu》將於5月9日上映,而沙田新城市廣場率先將電影內「萊姆市」場景還原,重塑電影中人類與Pokémon和平共存的烏托邦。場內有1比1毛茸茸至萌神探Pikachu及可達鴨,還有小精靈陷入不同打卡場景當中,甚是有趣。神探Pikachu更會現身與大人朋友近距離接觸合照。

  商場亦設有主題期間限定Café,會員用指定積分可以換領以神探招牌嘜頭為賣點的拉花咖啡,香脆曲奇和牛油鬆餅,讓人垂涎三尺。

  日期:即日至5月27日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羅馬圓形獻技場

  費用:全免

  睇大型地球裝置

  今個復活節,荃新天地展示由英國藝術家Luke Jerram創作、巡迴世界的地球裝置「GAIA」,更在這個裝置中加入自轉效果,其大小為真實地球的180萬分之一,十分壯觀。

  另外,商場以愛海洋為主題,將場地化身藝術及環保活動基地,推出一連串表演和親子工作坊,把廢物升級再造,包括六大工作坊,如「快樂有魚工作坊」、「環保木製小魚玩具工作坊」、「咖啡渣手工皂工作坊」、「環保盆栽工作坊」等,鼓勵大家善用廢物製作不同的玩意、用品,為展現綠色生活發揮無限創意。

  日期:即日至5月19日

  地點:荃新天地1期花園廣場

  費用:全免

  備註:即日消費滿100元可免費報名參加一個工作坊,詳情可即場查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