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交通資訊\Scrabster碼頭坐船便捷

時間:2019-04-19 03:17:18來源:大公報

  從蘇格蘭北部前往奧克尼群島諸處,有好幾條渡輪航線。除了本版正文所指,從內陸北端的Scrabster出發,還可以選擇從鴨巴甸開往首府科克沃爾,航程約需六小時;又或可以從內陸北岸的Gills Bay開往奧克尼群島南面小島St Margaret's Hope,航程大概一小時。

  不過,我們此番的行程是沿着內陸西岸朝北前進,根本不可能捨近圖遠,取道鴨巴甸,然後坐船前往首府科克沃爾,何況船行六小時,簡直划不來。至於另一條渡輪航線,由於只是前往小島St Margaret's Hope,斷不是奧克尼精點所在。所以說,始終由Scrabster碼頭坐船最為實際。

  一般觀光客都是在此處乘船往主島的斯特羅姆內斯,然後坐車前去科克沃爾。船費因季節而異,但大約是十多英鎊。每天一般有三班。渡輪上有不錯的餐廳,乘客倒可運用一個半小時的航行時間在船上飽餐一頓,然後登岸,馬上展開行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