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周邊比拼 《復仇4》勝《沙贊》

時間:2019-04-18 03:17:15來源:大公報

  圖:可口可樂zero漫威系列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下周將在港上映,但預售已掀起熱潮。漫威的IP營銷亦十分出色,從與絲芙蘭聯名推出的一系列彩妝與護膚品,到與歐萊雅男士系列護膚品的合作,聯同Zebra推出的聯名筆,都熱度十足。此前其與可口可樂聯手推出的限量版可口可樂zero,集合了雷神、鐵甲奇俠、變形俠醫等超級英雄,亦十分受市場歡迎。

  同樣是最近上映的DC的電影《沙贊!神力集結》的周邊產品,看起來就比較普通了。U盤、耳機、充電寶,在產品和造型上都無甚新意。儘管擁有超人、蝙蝠俠等重量級超級英雄,DC在商業化上這些年始終都不如漫威,而這些周邊產品的平庸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作為漫威、盧卡斯的東家,迪士尼最成功的周邊還要數「迪士尼樂園」,這個主題樂園為迪士尼每年帶來百億美元的收入。根據迪士尼去年的營收報告,主題公園度假村業務佔據去年總收入的34%,倍殺其影視娛樂業務(17%)。除了迪士尼樂園外,目前Galaxy's Edge(星戰主題樂園)也在建設中,預計今年開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