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渣打「一帶一路跑」八選手90日接力

時間:2019-02-16 03:18:03來源:大公報

  圖:渣打集團行政總裁溫拓思(中)將會率領八名員工,參與渣打銀行「一帶一路跑」首站活動/渣打集團供圖

  【大公報訊】記者黃裕慶報道:一年一度的大型體育盛事「渣打馬拉松」明日(2月17日)舉行。冠名贊助機構渣打銀行將馬拉松活動與「一帶一路」倡議巧妙結合,將會舉辦全球首個「一帶一路跑」,並以香港為首站,為這項長達90日的「長跑活動」揭開序幕。

  渣打銀行的8名跑手,分別來自亞洲、非洲、中東和歐洲及美洲地區不同的業務範疇,代表渣打四個主要營運市場。跑手將於90日內,在「一帶一路」沿線其中44個市場展開長跑之旅。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渣打集團(02888)行政總裁溫拓思、渣打大中華及北亞地區行政總裁洪丕正,以及渣打香港行政總裁禤惠儀等合共39名香港各界領袖及7名渣打高層,將會率領這8名渣打跑手,參與星期日舉行的「一帶一路跑」首站活動。

  渣打以新興市場為主要業務範圍,並覆蓋「一帶一路」沿線大約三分之二的市場。舉行「一帶一路跑」活動,旨在顯示渣打對「一帶一路」倡議的支持,以及推廣有關倡議對全球經濟和社會所帶來的正面影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