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金融界:大灣區機遇千載難逢

時間:2019-02-16 03:17:5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香港金融服務界聯合舉辦的新春酒會,多位社會及金融服務界知名人士聚首一堂。實德金融集團行政總裁陳柏楠作為證券商協會新任主席,擔任是次活動籌委會成員,與業界人士分享對香港金融業界發展前景的看法,期望政府即將公布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能為香港金融業帶來更多機遇。

  是次新春酒會邀得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外交部駐港特派員謝鋒、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等作為主禮嘉賓,與業界共慶新春。

  陳柏楠於致謝辭時,感謝中央及特區政府一直對本港金融行業的支持。他表示,未來一年,香港以至環球經濟將面對不少風險因素,但隨着內地和香港經濟穩步發展,未來一年將充滿希望,尤其香港和內地互聯互通,為本港金融業界發展帶來重要動力。另外,他提及,期待已久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即將出爐,期望規劃為兩地金融業界引入更大發展空間,進一步推動香港和內地經濟協同發展,為香港金融業界帶來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