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火狗特朗普宜做Spa清醒些

時間:2019-01-24 03:17:45來源:大公報

  市場十分關注中美貿易戰的情況,雖然中信里昂未有就中美貿易作出風水預測,但就直言美國總統特朗普豬年運情不佳。中信里昂證券中國/香港中小企研究部分析師蘇敬培表示,特朗普生肖為火狗,今年運勢並不太好,建議特朗普可做個Spa(水療)或浸溫泉,讓頭腦清醒些,可冷靜作出決定,或有助解決中美問題。

  此外,中信里昂證券風水指數還對部分生肖名人的運程進行預測。如港人熟悉的新世界(00017)第三代揸Fit人鄭志剛,里昂指他對中國當代文化世界的貢獻毋庸置疑。可能他含着銀勺子出生,但這並不妨礙他走自己的路。港鐵公司屬土羊,今年則要警惕變動,意味着不要新建線路,或者港鐵公司需要關注交匯點。

  至於日本軟銀集團創始人孫正義,該行指即使他今年賺不到錢,沙特投資願景基金帶來的影響也不會大。至於作為朝鮮開國元勳的孫女,屬兔的金與正將迎來暢旺的一年,預期她的職業前景或迎來重大突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