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葵涌最適合投資置業

時間:2019-01-24 03:17:45來源:大公報

  樓市方面,中信里昂表示,房地產投資者在作出任何買入決定前,最好先查看風水地圖。該行指,流年飛星各有特性,並對其所入值之九宮方陣流年方位氣場產生影響。

  今年八白武曲星居正中─這裏是財富之所在,葵涌最適合投資置業。五黃廉貞星和二黑巨門星分別居於西南和東北,帶來疾病和災禍,最好避而遠之。

  中信里昂風水證券指出,豬年最適合在葵涌投資置業,置辦灰色傢具來安撫煞氣。太歲居西北,同時大吉大利的九紫右碧星也造訪,幫助抵禦各種災禍。由於五黃廉貞星居西南,帶來疾病與災害,最好避開。若房子主要入口、卧室或者廚房位於此方位,就需要警惕喉嚨和骨頭疼痛。最好把這些房間搬個地方或者整體隔離。

  正西方由於有一白貪狼星坐鎮,利愛情、財運和長途旅行。三煞位於正西,無論做什麼都不要動土,挖掘會招致挫折、財務損失和事故。桌子後面向西可以減輕不利影響。正東主旅遊、勞動和技術的六白武曲星,利工作升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