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萌豬駕臨商場

時間:2019-01-19 03:17:25來源:大公報

  圖:以繪本《Elephant & Piggie》為主題布置的新春樂園

  還有半個多月就過農曆新年,豬年將至,不少商場已經布置得氣氛十足,掛滿豬豬的裝飾。本欄將會一連三個星期為大家介紹一些主題商場布置,讓一家大細過一個樂也融融的春節。

  銅鑼灣皇室堡以兒童繪本《Elephant & Piggie》為主題,以Elephant Gerald和Piggie作主線布置成童趣新春樂園,這裏不只是打卡,更有得玩樂。商場有六大遊樂打卡位,包括豬豬如意順境圈,小朋友可以「捐窿捐罅」盡情玩;賀年百變拼拼圖,大小朋友可以鬥快拼出隱藏版的新春賀年插圖;豬年高陞跳飛機;新春大「桔」考眼界,小朋友需要將「桔」拋中對應的表情板等。

  青衣城今次與本土藝術家Kila Cheung聯手打造「幸福滿載遊樂園」,以紅色為主調,場內擺滿大大小小的可愛萌小豬,一共有五大打卡位,當中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有3米高的豬仔屋,象徵新一年家肥屋潤。除了打卡之外,商場更設有「賀年照快拍館」,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相框,將搞笑活潑的時刻拍下來留念。

  另外,商場邀請了「糖畫先生」為大小朋友製作不同的新春糖畫,MSmart會員可憑500FUN換領糖畫乙個(換領日期:1月27日和2月4日)

  以上兩個商場的新春活動由即日至2月24日舉行。

  圖片:大公報記者許詠妍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